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700匹野馬!ROUSH與FORD PERFORMANCE聯手改裝Mustang GT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9星期二)

作為FORD在北美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Mustang GT既使在現今強調節能性的市場上仍然有著一批死忠的愛好者,而為了有效發揮該車的動能表現,ROUSH與FORD PERFORMANCE近日共同針對這輛狂飆野馬進行進一步的改裝,並將該車的動力一舉提高至700hp,呈現出與GT500車型不分軒輊的動力水平。

根據車廠所提供的規格表中,Mustang所搭載的5.0L V8自然進氣引擎已能發揮高達435hp最大馬力以及53.2kgm的峰值扭力,而此次改裝廠正是以同為美式筋肉車經典的Shelby GT500車型作為挑戰目標,而增加動能表現最快的方法自然便是對渦輪增壓器進行調整。

對此,改裝廠所採取的方式是針對增壓器的排氣量進行調整,同時提高至2.65L的排氣量,而這樣改造也讓Mustang GT的動力瞬間提高至700hp之譜,如此猛烈的數值既使是以動力著稱的筋肉車中也相當罕見。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確保引擎和以及增壓器的冷卻能力,改裝廠更提供了全鋁質中冷器以及獨立式機油壺,對此,ROUSH也表示配合全新開放式油門系統後,將能讓車輛穩定維持在高馬力運轉狀態。

而在市場銷售方面,這款代號為R26502的增壓器套件目前於美國境內的50州皆列為合法套件,同時也提供58000km的保修服務,相信對於想要體驗極限性能道路車款的消費者們而言,將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車型。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