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ESLA再受質疑,美國傳出Model X死亡意外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8星期一)

早前的TESLA自駕意外乃至於近期Uber的測試案件,早已讓人們開始對於自動駕駛的發展抱持著質疑,而就在此風聲鶴唳之際,美國近日又傳出了一起TESLA的自動駕駛死亡意外,不但再次加深了人們對於自動駕駛的不信任感,更再次衝擊了TESLA的品牌形象。


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於Apple擔任工程師的華裔男子開著TESLA Model X並開啟自動駕駛系統時,車輛竟突然失控撞向了分隔島並因此燒車,由於逃生不及駕駛因此身亡,過程中也波及到附近車輛並因此撞擊到Model X的車尾。

TESLA隨後也發布了此案件的初步調查,而根據此前車廠的報告顯示,在意外發生的前六秒間,系統也對駕駛發出了警告並提醒手動介入操作的必要性。因此,車廠也強調死者應有足夠的時間避免此次意外的發生。

相較於車廠的說法,家屬表示死者過去多次抱怨過車輛在自動駕駛運作時,便時常有方向盤卡死的狀況,雖然目前檢調單位還在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但此一死亡車禍無疑又再度讓TESLA蒙上了一層負面印象。至於後續的司法流程以及更進一步的調查結果,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