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運算能力正式升級,TESLA Autpilot 2.5主機板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30/2018星期五)

雖然先前的Uber自駕測試意外搞得現今的業界人心惶惶,但對於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龍頭自居的TESLA而言,系統上的更新仍然是影響未來競爭力的重點要素之一。近日,TESLA於網路上正式公布了全新Autopilot的最新資訊,並且再次強調新主機的運算能力。

相信讀者們還記得車廠過去的預告中,TESLA曾表示新車新車將能實行完全自動駕駛的功能,但也因為隨後發生的相關意外,而讓車廠不得不改口為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而在此次首度曝光的2.5主機中,TESLA表示由於搭載了最新二級GPU圖像處理器,因此整體系統的運算能力也將有所提升。

有趣的是,執行長Elon Musk在2.5主機發表後也表示,隨著相關軟硬體的更新,未來車廠也將嘗試以過去的套件組合實行過去所謂的「完全自動駕駛」,若是無法完展呈現的話,未來也將針對系統不足的部分進行補強。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各車型的硬體差異,例如Model 3配置了一具駕駛員攝像頭,因此未來個車型的主機板將可能會有所差異。至於未來TESLA是否能藉此達成過去的自動駕駛「宿願」相信會是車界所關注的焦點之一。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