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ESLA執行長馬斯克愚人節自我解嘲:TESLA徹底破產了!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8星期二)

儘管Model 3確認無法如期交車,華爾街的投資人抱怨聲起,上周TESLA的股價爆跌,市值縮水40多億美元,不過TESLA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仍自信滿滿,談笑用兵,4月1日愚人節他頗用力地自我嘲一番,在個人推特上PO圖文,說他已破產,也算是他狠狠消遣華爾街的那些分析師們。

馬斯克四月一日在推特上發文,寫到:TESLA即將破產,不管如何努力集資,甚至大規模販售復活節蛋,我們很抱歉地宣布TESLA已經徹底完蛋,完全破 產,就是破產了,你可以不相信。他更誇張地PO文說:馬斯克被人發現醉倒在一台Model 3身上,四周都是龍舌蘭酒的酒瓶,臉頰上還有乾掉的淚痕。

馬斯克的Po再度展現他自大的性格,不過按外媒所說,馬斯克Po文背後也意味藉他的集資相順利,即使有諸多不利的新聞,但3月中旬,馬斯克仍舊從祟拜他的投資者手中,為未來10年取得500億的薪水。平均計算,馬斯克一年可以拿到5億美元,在美國股市標準普爾500大企業中,馬斯克會是薪水最高的執行長。

華爾街的對沖基金經理人John Thompson是少數操盤表見超越大盤的經理人,他對於TESLA一直是採反向操作,他認為TESLA的前景十分悲觀,他預料TESLA在未來3到6個月內就會破產,部分原因來自於Model 3無法交車,一部原因是Model S和Model X供應量不足,還有部分原因來自於TESLA市值被過度高估,以及他們的恐怖平衡的財務槓桿操作需要募集更龐大的資金才行。

根據財經專家的估計,TESLA在未來18個月內,將需要再募集80億美元的資金來彌補營運上的虧損,包括生產工廠的資本支出和支付工資等開銷。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