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ESLA Model S轉向系統出現腐蝕,大規模自主性召回12.3萬輛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2/2018星期一)

現在TESLA的車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馬上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TESLA周四宣布自主性召回,2016年4月之前生產的Model S,需回廠更換動力方盤的螺栓零件,主要因為在嚴冬之中,螺栓會出現腐蝕現象,此次共需召回12.3萬輛的車子,這也是近期TESLA召回規模最大的一次。

這次的召回是TESLA的自主式的召回,TESLA表示,召回的車型是2016年4月前生產的Model S,不過目前全球並沒有收到因這個問題而發生任何的意外案例。而車子發生腐蝕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是冬季下雪,許多道路會灑鹽,這些道路使用的是鎂或鈣鹽,而不是钠鹽,因而會導致螺栓出腐蝕情況。而腐蝕現象並不會造成立即性的危險,但可能會造成方向動力輔助系統的動力減損,駕駛者開車時需要更大的氣力來轉動方向盤。

而TESLA這次的召回規模可說是品牌史上最大的一次,去年TESLA曾因為旗下車款的電子式手煞車內的小齒輪有瑕疵,可能會破裂進而卡死在內部,導致煞車制動系統無法作動,因此一共召回53,000輛的Model S和Model X。

3月TESLA正為Model 3確定無法如期交貨,造成股價下跌,此次召回也勢必對於TESLA再造成衝擊。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