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10年養成計畫 TESLA股東一致表決執行長Elon Musk未來薪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6/2018星期一)

美國車廠(TESLA)的股東們,近日為該公司執行長Elon Musk一致表決他的股權獎勵金,該公司將於美國時間週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繳交相關文件同時公布投票結果。

股東們一致同意,執行長Elon Musk將在未來的10年內分12批拿到26億美元的股權(約763億新台幣),股東們期許這位造夢者能在10年內為該公司(TESLA)的市值從目前的590億美元拉至10倍的6500億美元(大約19兆新台幣),這樣的巨額的市值已經超越臉書(FaceBook)。

該公司(TESLA)在監管申請文件中說,若能全部達標,Elon Musk拿到的股票與獎勵價值相當於558億美元(約1.64兆元台幣)一旦這項具兒的計畫成功了,執行長Elon Musk就能領到12分之1的股權,只要該公司的市值每成長500億美元就能領一次。

這次的董事會在投票前表示,即便Elon Musk未能達成目標,這項計畫也很可能讓股東價值增長,可確保馬斯克留在公司內,並促使正在計畫的Tesla Master Plan能夠如期進行,如果真如預期公司市值達6500 億美元,那執行長Elon Musk最終可能拿到價值 558 億美元的股票和獎勵,該公司目前市值約為 520 億美元,這位造夢者是否能夠達到股東們的期許成為全球價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呢?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