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復古風FJ Cruiser後繼誕生?TOYOTA預告FT-4X概念車
AUTONET記者:Chappy(03/31/2017星期五)

隨著TOYOTA復古風的中型SUV-FJ Cruiser於去年底停產後,TOYOTA至今尚未公布其後繼車款的相關消息。然而,隨著對手如JEEP Wrangler和FORD Bronco等車款接連上市,TOYOTA難道會就此放棄其還算成功的SUV市場嗎?

就在大家千言萬語之下,TOYOTA冷不防地給出了一張圖的預告,說這是會再本屆紐約車展上發表的FT-4X Concept概念車之冰山一「腳」。確實是一腳,因為這張圖中除了剛硬造型的輪圈和GOODYEAR越野胎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其實去年10月,TOYOTA就曾於美國註冊了「FT-4X」的商標權,並表示其代表著「Future TOYOTA 4x4(未來TOYOTA四驅車)」。而伴隨著預告圖片,TOYOTA只留下一句「四驅任行,盡收美景。」(原文:Four Wheeling. Scene Stealing.)。

至少,從手中現有的資訊來看,我們可推測出,即將發表的車型擁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且為一輛四輪驅動車款。再配合上述市場概況及FJ Cruise的停產時間點看來,FT-4X Concept就是新一代FJ Cruiser的可能性並不低。

現行之FJ Cruiser採用一具260hp的4.0L V6引擎,不過隨著10年來其車產業的演變,新FJ Cruiser勢必需要更環保的動力選擇。而說到TOYOTA的拿手絕活,不排除FJ Cruiser甚至可能在新車型上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在紐約車展開展前,我們對於即將亮相的FT-4X Concept概念車所知甚少。但TOYOTA已預告將在4月12日美國東岸時間早上9點(台灣時間同日晚上9點)正式對外發表,並將進行全球網路直播。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