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TOYOTA Sienna小改款,外型與車內娛樂系統雙重升級!
AUTONET記者:Anyway(03/24/2017星期五)

TOYOTA 將在下個月的 2017 年紐約車展(NYIAS)上推出兩款小改車型,分別是 2018 年式 Sienna。這次小改最大的變動是車內的多媒體系統升級到了 TOYOTA Entune 3.0、USB 孔也擴增到 5 個;在安全性方面,最高階車款多了Bird's Eye View Monitor 環景影像系統;動力方面仍繼續搭載 3.5 V6 自然進氣引擎。

Sienna 是 TOYOTA 在美國暢銷的 MPV,在美國普林斯頓的總部組裝生產,車內的座位布局有七與八人座車款,是一輛適合家庭與朋友出遊的廂型車。2018 年式 Sienna 依照級別共有五種車型,分別是 L、LE、SE、XLE及Limited,動力方面則維持 3.5L V6 NA 汽油引擎,不同的是最大動力提升至 296hp/36.3kgm。並提供 AWD 全時四輪傳動可以選配。

在外觀上最大的變動是車頭導入了全新家族式 Keen Look 設計語彙,將原本水箱護罩上的橫式鍍鉻飾板從原本的四個精簡成一個,反倒是車前保險桿多的進氣壩變得相當寬大,搭配兩旁方形直立式霧燈組,讓車頭視覺感受更加氣派;而車尾造型則沒有改變,維持一慣穩重的設計線條。

這次小改最大的不同是車內娛樂系統換上新一代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並加強了行動裝置擴充性,提供了 5 個 USB 插孔、而車內的 Wi-Fi 網路分享,最多能讓車內的五名乘客同時使用4G LTE網路。

另外在頂規的 Limited 車型標配的 JBL 音響系統,經調校後能提供更好的音質,而車內的 10.1 吋重低音喇叭能提供更低沉的低音效果,後座影音娛樂系統也有所改善,能提供 Android 手機系統連結功能、4.2 吋多媒體資訊顯示器以及可自由移動視角的Bird's Eye View環景影像系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