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底特律車展報導:LEXUS LS 500 獲頒「EyesOn Design Awards」最佳座艙設計首獎!
AUTONET記者:Joseph(01/12/2017星期四)

緊接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之後的底特律車展,除了眾所期盼集結最新概念、改款量產車型與頂尖科技外,偕同頒發的「EyesOn Design Awards」,重要性可是堪稱美國版的紅點大獎!而曾在 2012 年 LEXUS 以 LF-LC Hybrid 雙門概念跑車奪得「最佳概念車獎」、2016 年以 LC 500 獲「量產車完美設計獎」以後,2017 年更進一步以 LS 500 拿下「最佳座艙設計獎」殊榮!

在延續優良設計血統的全新量產車款的過程中,LEXUS LS 500 在設計初始理念中,就不只代表自家品牌,還要成為體現日本傳統文化的新一代豪華車款。延續初代 LS 的 「YET」 設計哲學,但設計師團隊採取新的方法造出豪華轎跑應有的空間以及舒適感,足以令人重新定義旗艦意涵。



在座艙設計鋪陳上,LS 500 的主軸並非一昧增加豪華配備,而是發自日本「誠心款待,賓至如歸(Omotenashi)」的精神,提供從駕駛到乘客完整的尊榮移動品質。首席設計師 Suga 更表示:「從你打開車門的瞬間,往車室內一看,就能直覺地體驗到以往旗艦車種從未有的感受。」

車室氛圍燈及對細節的重視展現了全新 LS 獨到的美學。結合先進技術,全新LS車室內隨處可見日本經典工藝,包括啟發自日本「行燈」概念的車室氛圍燈及懸浮式車門扶手等。

此外,啟發自縞木,全新LS上可看到結合自然木工、日本精密鋸切及鐳射雕割等先進工藝所開發的全新木紋飾板,包括純木紋、人字形木紋及鋁木鐳雕飾板等。相較於縞木的直條紋,透過紋路交錯的飾板更能刻畫出大膽的色澤對比,賦予飾板更活潑的造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