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加州政府祭出獎勵措施!TOYOTA 將與殼牌石油共同建立 7 個加氫站
AUTONET記者:Joseph(02/22/2017星期三)

氫燃料被視為次世代新能源車的最終解決方案,而從傳統內燃機逐步轉換的過程中,基礎設施的布建成為首要之重。近日美國加州能源委員會(CEC)發布最新加氫站獎勵補貼計畫,其中殼牌石油公司將與 TOYOTA 合作,計畫在加州 7 個加油站點導入加氫設備,同時將獲得當地政府超過 1,600 萬美元的補助。

這套獎勵方案的出籠,象徵加州地區對新能源車產業的強力支持,由政策引導更多廠商願意投入所費不貲的新興產業,同時也為美國發展可替代和再生能源邁向全新里程碑,對發展低排碳車款和技術有著莫大幫助。

TOYOTA 表示,發展氫燃料電池車的關鍵,就是如同現行添加燃油的使用習慣,提供便捷、可靠和方便的燃料補充方式,透過與大型能源公司殼牌石油的合作,將提供豐富專業知識與資源,為加州氫燃料基礎設施帶來更多進步。

殼牌石油則認為,氫燃料電池車大幅降低溫室與有害氣體的排放量,能對空氣品質帶來有效改善外,駕駛人也能享受便利的用車方式。在政策鼓勵與廠商合作的雙重效益下,成為開發新能源領域的良好機會,並鼓勵更多氫燃料電池車行駛於道路上,進一步達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國家發展目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