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Dreams Come Into Reality,量產版HONDA Jet進入下線前最後生產階段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1/2014星期三)

依循著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的精神,HONDA一路從引擎製造商發展至機車界翹楚,本著優異的技術與創新的發展方向,HONDA如今已成為世界上知名的企業體。多角化的經營方向除了汽、機車,船舶、機器人甚至飛機上都可見到HONDA的標誌。隨著企業標語「The Power Of Dreams」所創建的HONDA Aircraft Company也即將要帶領著HONDA Logo飛上青天。HONDA Aircraft Company日前在日內瓦宣布第一架量產版HONDA Jet已進入最後生產階段,將在2015年交機,正式投入商用噴射機市場。

身為全世界目前唯一橫跨陸海空發展的動力機械製造商,HONDA Jet這第一款投入市場的短程商務客機是由HONDA自行研發、設計,以獨特的OTWEM(Over the Wing Engine Mount)的設計方式將引擎至於主機翼上方,並與機體緊密連結,達到降低風阻,提升巡航速度及燃油經濟性,在13106m高空中的巡航速度為778km/h,比起同級機型的400海浬(約740km/h)表現更好,油耗更節省30%

在經過長時間測試及努力下,HONDA Jet已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及歐洲航空安全局的機型認可,更以測試機型進行過載重、撞擊、燃料系統、夜間飛行等等多樣化、完整的測試,對於高標準的飛行安全,HONDA以其科技實力鞏固HONDA Jet的安全性。對於飛安至關重要的飛機維護,也有145個飛機維修廠通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認證,足以擔當未來HONDA Jet投入市場後的維護工作。

目前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HONDA Jet生產基地已有九架量產版的HONDA Jet正投入組裝,進度最快的第一架HONDA Jet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量產型引擎安裝作業,在安裝作業完工後將會進行最後的測試工作。HONDA Jet目前已接獲全世界超過百張訂單,為了提升產能,HONDA Aircraft Company已擁有上千位來自全球43個國家的優秀菁英,全力投入測試及生產,期望這個HONDA Dream能早日飛上青天,帶著HONDA持續展翅高飛。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