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小改添銷售實力,新年式美規HONDA Civic Hybrid、Civic Natural Gas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6/2014星期四)

即便現行汽車市場仍以燃油引擎為銷售主力,但日益興起的Hybrid複合動力以及Electric純電動車也是不容忽視。2012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小改款Civic,除了常規動力車型外亦提供Civic Hybrid以及Civic Natural Gas(天然氣)等版本,現在順應各車廠對節能車款的銷售重視,美國HONDA在日前也推出新年式車型。

為了讓車主能更喜歡駕駛節能車款,美國HONDA在新年式Civic Hybrid、Civic Natural Gas上增加新一代HONDALink™連接系統和7吋多功能觸碰顯示螢幕等便捷設備,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連結系統進行通話、查詢、導航等功能,甚至天氣概況、交通、觀看訊息的雲端平台服務,也都可以在HONDALink™上進行,給予駕駛更多連外資訊的更新。

HONDALink連接系統


7吋多功能觸碰顯示

動力方面新年式Civic Hybrid仍搭載原本的排氣量1.5L i-VTEC直四引擎,搭配最新IMA輕量化整合電動馬達輔助系統(Integrated Motor Assist)與鋰離子電池模組,共可輸出馬力110hp、扭力17.5kgm的表現,加上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傳輸下平均油耗可達19.0km/L,並將Engine Starting按鈕與免鑰匙啟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HONDA Civic Hybrid

HONDA Civic Hybrid

至於Civic Natural Gas也維持原本排氣量1.8L i-VTEC直四引擎的配置設定,在可輸出113hp最大馬力以及15.0kgm峰值扭力輸出的表現,搭配五速自排變速變速系統後具備13.1km/L的平均油耗成績。另外,新年式Civic Natural Gas也增加更實用的座椅加熱系統(前排)、加熱後視鏡、真皮座椅、六喇叭音響系統等舒適取向配備,來吸引消費者選購。

HONDA Civic Natural Gas

最後,美國新年式Civic Hybrid的建議售價從24635美元(約新台幣74.7萬元)起跳,Civic Natural Gas為26640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起,並在發表後開始販售(2014年2月5日),至於Civic Natural Gas可能是因為天然氣的供應問題,目前在美國地區只有37個州有販售(美國共有50州),並在2月15日開賣。


HONDA Civic Natural Gas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