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4紐約車展搶先報:展現技術實力,HONDA將推出最新版本ASIMO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8/2014星期二)

相信有去參觀201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這朋友們,對於在HONDA展區展現跳舞、端茶並與Show Girl與觀眾們進行可愛互動的ASIMO印象仍舊相當深刻。在我們先前的介紹中也曾提過,ASIMO自發表以來也在HONDA的不斷研發之下,一步步進化成現在的模樣。而在即將來臨的2014年紐約車展當中,HONDA除了展車之外,更有意讓最新版本的ASIMO在紐約進行全球首演。

雖然目前HONDA原廠釋出的訊息不多,但根據目前我們所掌握的資訊顯示,最新版本ASIMO又多了更多的功能,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能夠比日本手語以及美國手語,並且具有更快的跑步速度、爬樓梯的動作更加順暢,另外還能夠做出跳、金雞獨立等動作;而在跑步跟走路之間也能夠無縫進行切換。

HONDA以幫助人類為宗旨所設計出的ASIMO,名字來源於Advanced(新紀元)、Step in(進入)、Innovative(創新)、Mobility(移動工具)的首字母縮寫,承襲了HONDA對「移動文化」的追求與執著。ASIMO的研發成功,不僅是HONDA先進與挑戰的科技表現,更展現了HONDA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動力。

ASIMO的誕生除了代表了HONDA在汽、機車以及引擎科技之外,更進一步投注在「追求夢想」、「實現挑戰」的高科技人型機器人領域,讓機器人得以早日應用在家庭與生活等實用面,這也是呼應HONDA「The Power Of Dreams」品牌精神的最佳印證。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最新版本的ASIMO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