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M7前哨?BMW專為中東市場推出760Li V12 M Bi-Turbo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6/2014星期一)

關於大型豪華性能房車的市場之爭,相信從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M-BENZ發表S 63 AMG後就開始發酵,直到同年洛杉磯車展M-BENZ再進一步推出性能更強悍的S 65 AMG後,德國另外兩家豪華車廠AUDI和BMW才意識到這塊市場的重要性,並發表言論來探討旗下陣容是否要增加大型性能豪華房車的必要性。

日前BMW M Performance部門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也分析表態未來原廠直接打造M7的可行性與市場需求,讓即將在2015年登場的全新第六代7-Series有更多話題可討論。不過在此之前,BMW則是針對中東市場推出限量販售的760Li V12 M Bi-Turbo,與一般車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款760Li配置了原廠專屬的M Sport運動套件。

據了解760Li V12 M Bi-Turbo是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一個時尚展覽中登場,除了外觀有著運動風格濃郁的專屬套件外,車輛外觀的配色也借鑑M5、M6等車款,有著Monte Carlo Blue(藍)、 Silverstone II(銀)以及Imola Red(紅)等共8種車色可任意選擇。而車主更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19到20吋不等的M Sport鋁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760Li V12 M Bi-Turbo以全Nappa真皮為標準配備,並提供橙、紅、黑三種對比縫線可選。動力則是來自一具排氣量6.0L V12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544hp最大馬力與76.5kgm的峰值扭力輸出,在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驅策下可在4.6秒完成0-100km的加速。雖然760Li V12 M Bi-Turbo只限定在中東地區販售,但到現在卻還沒有上市時間以及正式售價等細節資訊。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