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描繪未來街道風景,BMW i3、i8現身紐約街道?
AUTONET記者:sanada(11/26/2012星期一)

為了營造低汙染的綠能未來,BMW於2011年正式成立了針對電動車市場的「i」子品牌,首款代表作i3與i8兩輛新世代電動概念車更同步現身。其中,i8帥氣的雙門掠影更與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用了耍帥!而目前可以確定的是,i車系將在2013年投入生產,首先將由i3打頭陣,逐步落實低碳交通的品牌理想。

為了能讓消費者能更了解i品牌獨到的前衛工藝與品牌理念,BMW也特地於美國紐約市中心第六大道量身打造了大型的主題展示櫥窗。驚奇的是,透過櫥窗的反射便能看清楚到i3與i8正盡情地奔馳於紐約的街道上?當然這也是BMW原廠的巧思所在,首先於大面積的落地窗佈置成不透光的投影屏幕,並透過高倍數的全時錄影鏡頭真實記錄街道旁的交通狀況,緊接著結合了投影機等速連續投影功能,將i3與i8的身影〝合成〞於車陣之中,獨特的創意自然也得到紐約市民的滿堂采。

根據目前原廠的計劃顯示,第一款電動車作品,也就是i3量產版本將在2013年上市販售,車身部分將大量採用鋁合金以及碳纖維強化塑料進行打造,在大幅減輕車重之餘,不但能維持車身剛性更能夠延長電池的續航力;此外i3將能夠容納四位乘客,後廂預計會有200L的置物容量;搭載擁有17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最大扭力輸出則是25.5kgm,透過單一齒輪變速箱進行動力傳輸的i3擁有150km/h的極速,0-100起步加速可在8秒內完成。而i3的充電作業可在六小時之內完成。

此外,i8 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跑車也將在2013年底與世人見面,並在2014年上市,屆時原廠的服務將會繼續擴張,包括利用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的e-remote app應用程式來幫助車主尋找充電站,並且能夠在歐洲各國進行充電;而家用充電系統則會推出BMW i Wallbox。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