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不讓AUDI專美於前!BMW發布4系列敞篷形象照!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11/2013星期五)

為強化品牌戰力,BMW於今年6月中時發表了全新4系列融入現有的3系列車系編程,以對抗強敵環伺的如AUDI A5、M-BENZ C-Class等車款,而原本在3系列上的衍生車款也將一一的在4系列上重新發表。

這次所見的不是概念草圖,也不是貼滿滿變形蟲的偽裝車,而是原廠公佈的定型照片;與4 Coupe共同連袂豋場的是,以F33為代號的4系列敞篷版在外觀設計上承襲了雙門轎跑的車身設計,並以2+2的座位形式增加其實用性,在Luxury Line的包裝之下顯得奢華許多。

這也意味者敞篷版將擁有與Coupe相同的引擎及變速箱組合,包含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技術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3.0L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兩種動力單元,分別具有240hp及300hp最大馬力輸出,極速在電子限速下可達250km/h。

一如既往,承襲過往E93 3系列敞篷版,全新4系列也將搭載自家的硬頂敞篷機制,並擁有多項選配提供多元品味的車主選購,其中最屬筆者感興趣的,莫過於可以跟尾燈組連動的單車架,對於節能減炭風氣逐漸高漲及更為注重休閒活動的車主更是首選,但若以台灣目前的法規來講可能還是無法選配,而本車也將在11月下旬的洛杉磯車展中發表。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