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停產前的激情,BMW將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1-Series Coupe Limited Edition
AUTONET記者:Ray(12/20/2012星期四)
隨著BMW 1-Series在2011年中發表第二代車型後,雙門Coupe車款也醞釀在2013年進行大改款作業。在車體重量輕、短軸距以及動力優異的設定下1-Series Coupe擁有相當令人讚賞的操控表現。而即將開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BMW也借助M3限量銷售的模式,推出1-Series Limited Edition來讓美國地區的愛好者收藏。

外觀變化上1-Series Limited Edition提供了藍寶石黑、太空金屬灰以及礦物金屬白三種獨特風格的車色來選配,並將雙腎型水箱護罩改為更亮眼的金屬色調,輪框也全面升級到新設計的18吋鋁合金樣式。排氣飾管也能依照車主選配的車色提供亮面鍍鉻或是黑色鍍鉻兩款,敞篷車型則是添加了特別的棕色軟篷來搭配。

內裝鋪陳方面契合外觀時尚的配置,將棕色真皮皮革包覆於座椅、方向盤與內車門飾板上,再採用顯眼的白色縫線來顯現質感。特別的是內車門把手,中控台飾板以及排檔底座,皆換上了Fineline原木材質設計,使車室內散發出濃厚的典雅氣息。而車頂與地毯的縫邊,也依循了內裝的設定改為棕色配置模式。

動力配置部分1-Series Limited Edition將提供128i以及135i兩種動力車型,排氣量3.0L的128i搭載直列式六缸汽油引擎,可爆發出230hp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1秒即能達成。至於135i台灣也曾在2011年時導入販售,將3.0L引擎再植入TwinPower Turbo系統後,最大馬力來到306hp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只需5.2秒就能完成。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