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金磚商機?BMW計畫在拉丁美洲建立首座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11星期四)

對於全球各大車廠來說,新興市場的發展潛力,其實已經成為支撐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礎,不久前宣布中期計畫每年銷售二百萬輛新車的BMW AG,日前更宣布將可能創下紀錄於拉丁美洲建立首座整車廠,以滿足今後當地市場可能不斷提升的消費需求。



根據這項最新外電消息顯示,儘管目前包括拉丁美洲最大汽車市場巴西,對於BMW AG全球市場的銷售表現與營運利潤的貢獻比例並不算高,但依照其計畫與對於今後新興市場發展潛力的預期,加上2010年BMW AG於巴西市場締造了高達五成的新車銷售成長率表現,也成為促使其提前於拉丁美洲設廠計畫得以準備實現。

2010年BMW AG於全球高級車壇銷售新車達到146萬輛,拉丁美洲總銷售數量貢獻比例幾乎僅有1%左右,但日前負責管理全球生產體系的BMW AG董事會成員Frank-Peter Arndt表示,巴西市場對BMW AF來說越來越重要,並且相信該市場在未來十年內還將保持驚人的成長速度。

在日前舉行的企業願景揭幕新聞發佈會上,BMW AG更預計2011年該公司的汽車業務的EBIT稅前利潤比率將超過8%,並且今年度全球市場新車年銷售量將提高至150萬輛以上。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