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新年式BMW一系列Coupe/Convertible小改款,明年初歐美先開賣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17/2010星期五)

在2010年逐漸邁入尾聲、2011年即將到來的現在,BMW日前再度發布新年式一系列Coupe/Convertible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內裝及動力方面的升級,並將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隨後於2011年3月開始於歐洲及美國市場率先開賣。

在剛推出1 Series M Coupe的一系列中,BMW此次也針對Coupe/Convertible車型在外觀、內裝及動力方面的升級。在外觀方面針對頭尾燈進行重新設計,並導入LED光源,而修改過的前保桿與下氣壩造型在空氣力學方面也更加精進,搭配新設計的兩款17吋或一款18吋鋁圈,以及新增的Vermillon Red紅與Marrakesh Brown棕兩種車色塗裝,讓整體造型顯得更為精鍊。

此外,車主也可選擇M Sports Package套件來讓愛車更具性能氣息。內裝方面則新增Gloss White白色內裝鋪陳,並換裝附有換檔撥片的運動化真皮方向盤,還可選配M款式的真皮跑車方向盤,即便是在激烈操駕之下讓車主游刃有餘。

動力方面,由於是在底特律車展方面新年式車型,因此所搭載的引擎為兩款汽油動力、分別為135i與128i。135i搭載代號為N55的3.0L直六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00hp/41.4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分別僅需5.1及5.0秒。而128i這款北美獨有著車型,搭載3.0L直六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230hp/27.6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分別為6.1及6.7秒。

 
新增的Gloss White白色內裝鋪陳。
 
 
新增的Marrakesh Brown棕搭配M Sports Package車身套件。
 
 
新增的Vermillon Red紅搭配M Sports Package車身套件。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