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1底特律車展花絮?BMW頂級大7被竊!
AUTONET記者:Scott(01/17/2011星期一)
 
BMW 760Li
 

藉由2011底特律車展的成功,我們可以看出汽車產業強韌的生命力;無論大環境如何,各車廠都會持續推出更新、更好的產品以饗消費大眾!然而就在各大品牌齊聚底特率的同時,竊賊又怎麼會輕易放棄這個機會?一輛價值新台幣800多萬的BMW頂級大7轎車在車展會場附近被竊,當地警方束手無策!

 
BMW Assist
 
面對底特律這樣的全球車壇盛事,BMW自然派出旗下最頂級轎車760Li來接送貴賓及自家高階主管。而這輛BMW 760Li就停放在車展會場附近的旅館內,兩名竊賊見機不可失,跳上車揚長而去。雖然當地警方並未第一時間予以攔截,但760Li所搭載的BMW Assist系統絕對讓賊人插翅也難飛。

BMW Assist是基於手機通訊網路和全球衛星地位系統為基礎的車用平台,透過BMW客服中心,提供包括安全、保全及便利三大重點。為車主解決急難救援、竊車追蹤、即時資訊和開鎖等服務。2009年開始更擴充上網功能,讓使用者透過網路豐富的資源,將原有功能無限擴充。

因此BMW會同警方鎖定這輛760Li所在位置只是遲早的事;但有相關經驗的民眾也很清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以竊車集團一貫驚人效率, 想讓這輛車完璧歸趙,可要加緊腳步才行!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