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洛杉磯車展新聞--MAZDA MAZDASPEED6強化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5星期三)

相信性能迷的讀者都還記得,MAZDA於去年的巴黎車展中曾推出MAZDA6的終極性能版本MPS,不過因地域的不同而名稱也有所更動,於北美市場便稱之為MAZDASPEED6,而於現今正熱烈展出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MAZDA也推出了北美的式樣版本!

與歐規MPS的260hp最大馬力有所不同,北美的MAZDASPEED6再將動力輸出向上調整,突破了日規的272hp最大馬力,進而達到了274hp之譜,峰值扭力更有28.6kgm,除了動力輸出有所不同以外,其它諸如外觀、或是內裝的設定,則與先前所發表的式樣無異。

為應付此強大的動力輸出,除有最新的ATS(Active Torque Split)全時四輪驅動裝置以外,車身剛性也較原先的MAZDA6增強了將近50%;當然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視的,雙前氣囊與側氣廉也提供了乘員進一步的被動安全性。內裝方面,設計也幾乎維持原來發表過的理念,充滿金屬的冷冽風格,充分表達了此車的性能取向。不過車色增加了六種新選擇,包含有雲母黑、珍珠白、象徵速度的豔紅、櫻桃黑、鈦灰及白金色。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11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