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MAZDA全新一代MPV將於今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kevin(04/18/1999星期日)

MAZDA相當受歡迎的休旅車MPV即將於今年底左右登場,新造型取自MAZDA車系所採用的新概念∼Contrast in Harmony,水箱罩也有像323 Protege車系的五角型家族面貌了。
現行的MAZDA MPV雖然大受歡迎,但以現在的眼光看來,彷彿就像一個「裝上四個輪子的大箱子」,新MPV將具有強烈的MAZDA風格,除了五角型的鍍鉻水箱罩之外,車身線條也顯得十分流暢,設計師運用光線與陰影變化之間的關係,設計出讓車輛更具立體感的線條,與上一代MPV比起來的確令人眼睛一亮!
MAZDA宣稱,MPV將擁有同等級車中最好的操控性,新的V6引擎亦更省油,最特別的是兩個後門的設計採滑軌式,車窗還可下降,而且MAZDA強調這是最容易使用的創新設計,而且一點也不麻煩!
全新MPV在四月中旬的紐約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預料明年度將會引進國內。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11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