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馬自達因清靜空氣法案受罰900,000 美元
AUTONET記者:lucas(10/04/1999星期一)


美國馬自達汽車公司(Mazda Motor of America)在上星期四同意付出900,000 美元的罰款並改善排氣控制系統的缺陷以擺平該公司違反清靜空氣法案的官司,美國司法部門表示。

美國環保署向當地的地方法院控訴位於加州的馬自達公司未能迅速地回報其MPV 貨車的排氣控制系統的缺陷。此項控訴所含的貨車包括1989年至1999年款的226,000 台的MPV 型貨車。這些車的排氣控制器的某個零件會容易損壞,導致汽油外洩蒸發至空氣中。其排放的廢氣已超過環保局的標準,政府官員如此表示。如果此零件損壞,車內乘客就可聞到汽油味。排出的毒氣含有碳化氫,此氣體導致呼吸系統疾病,如氣喘。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11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