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紐約車展搶先報:取代CTS和ATS車系?CADILLAC推新CT5中型房車
AUTONET記者:Allan(03/20/2019星期三)

無論是現今的汽車市場或是任何車展,可以發現各家車廠推出的新產品絕大多數都是SUV車型反映出現今的市場主流,反觀轎車市場較不如當年。但美國豪華車廠CADILLAC卻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反其道而行,近日在官方網站上正式發表全新轎車CADILLAC CT5,這款車也可能會是CTS以及ATS車系的替代車型。

全新CADILLAC CT5也受到概念車Escala Concept的影響,仍然維持CADILLAC現有的設計特色,具代表性的LED日行燈以及全新網狀水箱護罩,引擎蓋鈑上也多了具個性化的線條設計,車側腰線從車頭日行燈延伸至後尾燈,並且搭配微微上揚的小尾翼更突顯動感氛圍,也能感受到這款中型房車想走向年輕化的趨勢。

此次推出的全新車型將會提供Sport以及Premium Luxury兩種車款,Sport車型採用灰色車身,車側採用黑色飾條,Premium Luxury則是採用紅色車身,車側配上銀色鍍鉻飾條。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新CT5是基於升級版Alpha平台打造,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是標準動力配置,也可以選擇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兩種動力規格都採用相同的10速自排變速箱。

兩款車型的差異除了車身烤漆和引擎動力有區別,足下也是區分兩款車的不同之處,而內裝方面原廠僅公布有木紋飾板的中央鞍座和CADILLAC車系的排檔頭。雖然CADILLAC目前還沒有公布CT5的車身尺碼以及動力數據,不過該車的主要競爭對手仍是雙B的E-Class以及5系列,至於詳細資訊還有待原廠在紐約車展發表。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