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ADILLAC XLR頂棚脫落!NHTSA介入調查
AUTONET記者:Allan(02/14/2019星期四)

敞篷跑車總是給人帥氣的印象,打開敞篷不只是享受熱情陽光的照射,同時也會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不過,這率度破表的車款時間久了,零件也是會疲乏出問題的,近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不斷收到已停產CADILLAC XLR敞篷車故障事件,至今已經收到10起相關案件。

根據NHTSA的消息指出,在美國近境內發生的案件中,絕大多數都是頂棚與車身分離,其中有七起案件是在行駛中發生分離,另外三起則是車輛在停止狀態下發生分離,而絕大多數發生該狀況的車款,都是在2004年至2005年出產的車,對此當局也開始介入調查。

一名車主向NHTSA投訴,信件內容表示他駕駛的是2005年出產的CADILLAC XLR,當時以時速112 km/h行駛時,突然發收一聲巨大的響聲,往後視鏡看只發現一個黑色的物體出現在道路上,而這個黑色的物體正是安裝在車頂的敞篷。

敞篷車雖然擁有帥氣外表,但時間久了,如果沒有對車子做適當的保養和維修,類似的事件仍可能會發生,當局初步判斷,此次的案件也是敞篷車的黏著劑老化導致的問題,而美國境內大約還有7700輛XLR,未來也可能會再次發生相關事件,NHTSA也呼籲民眾要格外注意,在美國公路上很可能會出現敞篷車頂在路邊。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