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轎車是吸引年輕族群的重要利器?CADILLAC表示仍堅守轎車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06/18/2019星期二)

為了搶下SUV以及CUV兩種車型市場,各家車廠都著重在這兩種車型上的開發工作,這樣的趨勢顯得轎車在市場的表現不具優勢,所以也有部分車廠也將旗下轎車減少,美國汽車製造商GM也不例外,但是車廠旗下品牌CADILLAC不只是刻意保留轎車還在近期推出全新轎車CT4以及CT5兩款車,難道未來CADILLAC暫時不會跟著市場潮流走守住轎車市場?

會有這樣的猜測,不只是車廠推出兩款新轎車CT4和CT5用來取代先前的ATS以及CTS兩款車,另一方面也是先前推出的CT6和CT6-V兩款車曾經訂在今年6月1日停產的事情被延後至2020年1月,這樣的作法與現今的汽車市場相比是反其道而行,CADILLAC總工程師Brandon Vivi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再次聲明,CADILLAC不會放棄轎車市場。

CADILLAC設計總監Andrew Smith則是認為轎車市場仍會有令人感到驚訝的地方,車廠旗下的SUV車型已經非常豐富,反觀轎車陣容並不是非常充足,說到車廠旗下目前有的SUV陣容為XT4、XT5以及XT6等車款,而轎車來說除了大型豪華房車CT6外,也包括最新發表的CT4和CT5兩種車型,會推出各式車款的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到各個年齡層。

車廠之所以會堅守轎車市場的另一項原因,也可能是看上美國本土的轎車市場,先前NISSAN曾經做過一份針對18到65歲的調查,18-34歲名下沒有汽車的民眾表示,當未來需要購買汽車時高達86%的人會考慮購買轎車,換句煥說CADILLAC也是想透過這樣的做法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至於這樣的作法未來是否能夠成真,還有待市場的反應。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