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這才叫豪華!Lexani推CADILLAC Escalade Extended Viceroy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Allan(01/24/2019星期四)

CADILLAC Escalade推出至今都是以「大」出名,不只是車身龐大,就連室內也是相當寬敞,但這款超過5.1 mm的車長似乎還無法滿足部分人士,就在最近改裝大廠Lexani Motorcars再次推出名為Extended Viceroy Edition的加長版車型,該車長度達到5486 mm,比標準版還要多出300 mm。

Lexani Motorcars是以製作各式豪華SUV聞名的改裝車廠,此次推出的車款除了在外觀有明顯的不同,座艙設計更是改裝廠的拿手好戲,車主希望在車內安裝的物品,只需要與改裝廠的設計團隊溝通後,設計師就會按照車主的需求,將所有設計安裝在車內,而Extended Viceroy Edition也不例外。

根據改裝廠的說法,該車使用的是改裝廠提供的「numerous unique proprietary upgrades」升級套件,包含自動收起曲面電視、新空調系統、會議模式、屋頂升起與ROLLS-ROYCE相似的星光頂棚,而這些功能都是透過安裝在內部的平板電腦控制,此外還提供娛樂功能,配有PS4娛樂系統。

除了軟體升級,硬體也能與許多知名豪華品牌一較高下,真皮座椅使用的是時下最流行的菱格紋,地毯使用的是高級絨布。這如同路上碉堡的超和華SUV的配備已經令人嘆為觀止,不過改裝廠並沒有提到該車的正確售價,想必也會是超過千萬的價格。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