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展現美式魅力,JEEP S特仕車系列與Mopar改裝套件攜手登台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9星期三)

雖說日內瓦車展對於歐洲車廠而言就如同主場一般如魚得水,不過亞洲以及北美的車廠也能將此車展視為擴張市場的好機會,為此,美國車廠JEEP於近日宣布,將會於本次的車廠上推出S系列特仕車款甚至是由Mopar所提供的改裝套件組,徹底發揚JEEP特有的獨特越野魅力!

作為本次車展上的重點車型之一,Renegade S為了強化外觀的高規質感,除了於進氣格柵採用Alpine White白色塗裝外,車頂部分也藉由黑色烤漆以及花崗岩水晶元素增加整體視覺層次感。其他包括俐落的黑色行李架以及Granite Crystal 19吋合金輪圈也讓該車體現出有別於過去的斯文風範。

另一款則是車廠長年來的銷售生力軍--Compass,這輛預計於今年第二季登場的車款在外觀方面採用了雙色珍珠白Peal White的設計,並且換上了全新前進氣格柵以及霧燈邊框,而在內裝方面,新車也搭載了與Renegade相同的8.4吋導航螢幕,並且提供包括自動巡航系統以及Beats音響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配件。

至於擁有多年JEEP車款改裝經驗的Mopar也將在本次車展推出一系列道路用套件,其中包括2吋懸掛升降機具、運動化黑色門檻護板以及消光黑進氣格柵,配合全新越野用燈組以及擋泥板後,相信將能滿足所有JEEP愛好者。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