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將停產Flex及LINCOLN MKT,加拿大工廠因此裁員450人
AUTONET記者:Ginny(10/30/2019星期三)
 
FORD Flex
 

加拿大最大的工會Unifor在本週一表示,因為FORD將停產FORD Flex及LINCOLN MKT,所以負責生產這兩款車型、位於加拿大Oakville的組裝廠也將因此有450員工失去工作,目前組裝廠的計時員工總共大約4,100位,等於說少掉將近10%的員工。

 
LINCOLN MKT
 
而FORD的生產暨勞工溝通部門經理Kelli Felker也有宣布,車廠10月底將先停產Lincoln MKT,而接下來又會在11月底停止生產FORD Flex車型。

在北美車市大都青睞空間大的皮卡車、SUV等車型,FORD也選擇刪減乘用車、將產品系列精簡化,大概就只有最經典的Mustang車型將不會遭到刪減,而現在,看來FORD又先選擇一步步將跨界休旅淘汰掉。

加拿大的Unifor工會方面則表示,他們已與FORD的達成一個新的勞資協議,而且將在2020年就開始實施;另外,Oakville當地工會的主席也指出,車廠在未來仍有可能會繼續投資Oakville,所以至少這還算有一項好消息。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