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美規運動包,BMW 6系列造型升級!
AUTONET記者:SDJ(12/23/2016星期五)

喜愛運動大器外觀、卻又不想像BMW 7系列過於穩重,對於這種年輕心態的BMW買家來說,BMW 6系列是值得考慮的對象。而近日北美地區針對新年式的BMW 6系列,提供M Sport Package運動化套件。

其運動化套件包括:20吋雙色雙幅式輪圈、失壓續跑胎、Sonic Speed Blue metallic藍色塗裝,而內裝部分則包含碳纖維飾板,當然在BMW的客製化型錄上還有更多車色、內裝皮革、頂棚材質…等多重選項。

而車型與動力則未有變動,包含雙門版本、Gran Coupe四門版本、Convertible敞篷版本,一樣給予後輪驅動或Xdrive四輪驅動的640i車型,提供3.0L直列六缸的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315hp。

至於650i車型則搭載4.4L V8引擎,最大馬力亦有445hp的實力,同樣也有後輪與四輪驅動的車型,變速系統用以8速手自排變速箱。而這輛新世代BMW 6系列的原型車已處於測試階段,最快將在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