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開發高效率員工訓練模式,BMW 投資 STRIVR Labs 虛擬實境技術公司
AUTONET記者:Joseph(12/23/2016星期五)

在看好自動駕駛技術與交通架構分析等新創科技領域後,BMW i Ventures 風險投資部門近日宣布投資虛擬實境(VR)技術公司 STRIVR Labs,暗示未來 BMW 將可能從展間到後勤教育訓練導入沉浸式體驗的計畫。

STRIVR 今年甫獲得《Fast Company》全球最創新公司前五十強,旗下產品主攻企業端應用,以虛擬實境(VR)和 AR(擴增實境)等沉浸式體驗教育訓練,為企業提供培訓銷售、運營、客服、安全與人資等領域平台,透過虛擬頭盔或行動裝置等媒介,能夠加速學員學習曲線,並透過縝密的評估工具了解員工的學習成效。

對當代企業來說,日新月異的技術交迭以及迅速變動的市場趨勢,讓員工教育訓練成為展現產品實力的最終戰場,不同產業皆面對需要更高效率的員工訓練模式,並將未來錯誤降低到最小,其中汽車產業包括後勤維保體系和業務銷售領域皆從中改善現有訓練方式。

BMW 過去無論在導入行動應用或透過科技加強消費者體驗等面向,皆顯示比他廠更來得積極的策略,而投資虛擬實境技術同樣也是從「體驗」去考量未來發展趨勢,以期探索更多不一樣的模式。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