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GOGORO新對手!第二代BMW C evolution電池容量大提升
AUTONET記者:Chappy(09/14/2016星期三)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BMW生產機車的歷史比起汽車來的更加長久。而BMW旗下的機車部門BMW Motorrad日前發表了第二代的C evolution電動機車,以取代自2014年上市至今的前代車型。而新車型將推出標準版、長程版兩種版本。



在外觀上,新C evolution的變動並不多,不過金屬銀、電子綠在搭配上風暴黑的搶眼配色,相當具有未來感。不同於前代60Ah,新車型將搭載與i3同型式的94Ah電池。標準版馬達將有15hp輸出,最高時速可達120km/h,續航力與前代車型接近,不過0∼50km/h加速進步到2.8s。

而更進階的長程版則有26hp的輸出,較前代車型多出11hp,極速則電子限速在129km/h。由於搭載升級後的電池,續航力預計可達160km之遠。此外,BMW均提供兩種車型多樣選配套件,包含有色擋風玻璃和其他顏色的座椅等。

不分車型,C evolution標配有LED日間型車燈及後視鏡上的嵌入式方向燈。其他如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倒車輔助、扭力控制輔助等系統也在標配中。為了讓駕駛享受更多元,C evolution提供Dynamic/Eco Pro/Sail/Road四種行車模式,同時低重心的設計也有助操控性提升。另外,車主可另外選購AC快速充電電纜,加快充電速度。

BMW C evolution已在歐洲數個地區開賣,並預計將於近期在美國、日本、南韓、俄羅斯等地上市。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