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強化版M3正式上路!BMW M3 Jahre北美限量發售150輛!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5/2016星期五)

首度問世迄今歷時30年之久的BMW M3,不僅作為旗下性能代表,更繼承德系房車賽系的競速血統,成為目前車市中最讓熱血沸騰的房車尤物之一。為紀念車型30周年生日,BMW近期特別預告將推出M3 30 Jahre紀念版,挾帶著最新競技套件以及全球限量500輛的聲勢下,消息一出已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日前BMW也於北美正式推出,並且釋出其價格,在售價86150美元(約合台幣275萬元)與配額150輛的情況下,對於熱愛M3系列的買家們而言,想必將是一場搶購大戰吧!

 
鍍鉻黑水箱罩使車頭更為霸氣。
 
外觀方面,使用如同M3系列的套件組,除了能選用銀輝金屬色澤外,也可以選擇初代Macao Blue金屬色系,此外,鍍鉻黑水箱罩、20寸666 M 鍛造鋁圈配合其碳纖維尾翼,使其運動分為大幅提升!

內裝部分部分,除了無時無刻提醒你其紀念價值的30 Jahre M3標章外,使用碳纖維材質的飾板與方向盤上穿插的藍紅縫線設計,使整體駕馭熱血感大幅提升!而座椅配色,於椅背部分搭配令人沈靜的深藍色後,更增加整體競速氛圍。

動力方面,由於使用M號懸吊系統,在小幅增加動力後,其3.0l直列六缸雙渦輪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上漲 19 匹來到 450 匹馬力之譜,若選配七速 M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在 4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此外BMW也根據懸掛避震器、彈簧等零件進行改良,進而增加行進時乘客的舒適感。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你身為30 Jahre M3的價值啊!
 
 
鍍鉻黑水箱罩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