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保羅.沃克遺女獲得車主兼駕駛羅傑.羅達斯1,010萬美金、臺幣3億賠償金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2/2016星期二)

有關於影星保羅.沃克車禍身故的消息上個禮拜才有新發展,接著這星期又有新消息出現。上禮拜保羅.沃克母親控告PORSCHE的訴訟案,法官裁定PORSCHE並不需為車禍負責,讓事件有最初的結果,不過這禮拜保羅.沃克遺女卻獲得紅色 Carerra GT車主同時也是駕駛人羅傑.羅達斯因故導致保羅.沃克死亡的和解賠償金,並有高達1,010萬美金,合臺幣3億元左右的金額。

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主角之一的美國知名演員保羅.沃克,2014年與友人羅傑.羅達斯出席慈善活動時,因重大車禍意外不幸喪生,不僅震驚演藝界,同時在車界也有不小迴響,相關於賠償金的訴訟案也開始展開。同時,更因保羅.沃克的高知名度,讓相關訴訟案的結果格外引起外界注意。

上禮拜由保羅.沃克母親提起控告PORSCHE的訴訟案宣判,以沒有足夠證據顯示PORSCHE Carerra GT跑車有明確設計疏失為由,故PORSCH不需為這場死亡車禍負責,自然也不需要付出高額的賠償;雖然PORSCHE可以脫責,但車主兼駕駛的羅傑.羅達斯可就責無旁貸,除了超速違規行駛之外,以輪胎年限來看,這輛Carerra GT疏於保養也是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也因此,即便羅傑.羅達斯與保羅.沃克一同在車禍中喪生,但仍由羅傑.羅達斯的信託基金支付賠償金。羅傑.羅達斯賠償給保羅.沃克遺女的和解金達到1,010萬美金,合臺幣3億元的鉅額,是尤其信託基金透過房產出售等方式給付,完成羅傑.羅達斯在這場車禍中應負的責任;不論如何,人死不能復生,即使有巨額賠償金,但保羅.沃克永遠無法復生,對於其遺女而言,這更使永生無法挽回的遺憾。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