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實際驗證才知實力,玩命Letty親身試駕JAGUAR F-Type SVR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8/2016星期一)

拉丁裔美國女演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雖然從2000年便開始陸續參與影視作品,包括「阿凡達」、「惡靈古堡」等作品都曾經見過她強悍卻又略帶性感的身影。然而真正讓她在大螢幕上備受關注的作品則首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死而復生的Letty角色與駕馭快車的狠都讓蜜雪兒·羅德里奎茲顯得魅力十足。

看中螢幕上的熱血形象,蜜雪兒以Letty身分與JAGUAR F-Type SVR合作,試圖在筆直的內華達公路上再次展現「玩命關頭」般的精湛身手,挑戰F-Type SVR超過200mph(320km/h)的極速表現。媲美超跑的極速領域不僅是F-Type最強性能車型,更是JAGUAR有史以來打造過最強的量產車型。

在沿用自F-Type R的5.0L機械增壓動力推動下,馬力數據從550hp/69.3kgm一舉躍昇至575hp/71.3kgm,輔以鈦合金排氣系統、20吋鍛造鋁圈與AWD四驅系統等專屬配置,讓F-Type SVR可在3.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原廠公布極速更來到322km/h。



儘管測試路段是美國筆直公路,但高速奔馳下狹窄視野所帶來的刺激感仍然讓蜜雪兒顯得興奮無比,別忘了雖然經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洗禮,但蜜雪兒的駕車經歷其實與一般消費者沒有太多的不同,能夠在缺乏高速經驗下直奔322km/h極速表現,更顯得F-Type SVR的游刃有餘與穩定。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