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洛杉磯車展搶先報:ARIA首部超跑FXE洛城首發,最大馬力650hp,0到100僅2.6秒
AUTONET記者:丹丹(11/29/2017星期三)

相信對美國電影文化或是車輛改裝有所研究的讀者一定聽過ARIA這家車輛設計公司,該公司至今成立21年,除了跨足包括《變形金剛》與《復仇者聯盟》片中的車輛改裝外,過去也曾多次與BMW、AUDI、TESLA、等知名大廠合作。如今,ARIA也正式宣布將推出旗下專屬車款,並且將於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中帶來首發之作--FXE。

 
與ROLLS-ROYCE的Wraith Regatta可看出ARIA 的設計巧思
 
雖然車廠僅釋出一張車尾圖,但從中我們仍能看出其作為超級跑車所擁有的俐落設計,其中包括纖細的尾燈設計以及大面積的後尾翼,光是用看的相信以讓許多性能車迷們熱血沸騰。據悉,此全新車款將會使用中置布局,而這或許也是影響車輛架構的主要元素之一。

至於動力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正式規格表,不過據悉新車將會採用來自於Corvette的6.2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並且能發揮兇猛的650hp最大馬力以及89.8kgm的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2.6秒便能輕易達成。

雖然這是ARIA的首款車型,但該廠過去便曾參與FORD GR-1與KIA GT4 Stinger等車型的設計,此外,ARIA更設計過ROLLS-ROYCE的Wraith Regatta的木質引擎蓋與儀表板的設計,也因此,車市除了對其作品的性能表現充滿信心外,同時也對其車輛的創意性有著相當高的期待。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