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首款PHEV環保警車,抓賊行嗎?FORD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警車
AUTONET記者:丹丹(11/23/2017星期四)

FORD在警用車領域上一直著當深的耕耘,例如Hybrid警車Police Responder以及FORD F-150的警用車型都讓許多車迷大開眼界,而如今車廠又為大家帶來了另一台警界新星,那就是名為Special Service Plug-In Hybrid Sedan的警用車型。根據目前外點所掌握的情報,該車除了具備FORD首款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的名號外,更將使用範圍擴大至一般警員至消防員,可見其深刻的影響力。

根據目前FORD所釋出的情報,為了讓警消人員更順利地完成任務,該車搭載了聚光燈、後門禁止使用系統、以及車身儲藏櫃等全方位的警消配備。至於內裝方面,該車也是以樸素、簡單的設計風格為最高原則,座椅方面也採用結實與舒適並重的材質,以降低車輛因意外而緊急煞車時所造成的傷害。

動力方面,該車預計搭載一具油電混和動力系統,並且搭配7.6 kWh電池系統,讓車輛僅需2.5小時便能充滿電。值得一提的是,在純電模式下,該車仍擁有33.7km的單次充電續行距離,並且同時能以135hp的最大馬力行進,相信以警消人員的需求而言,這樣的動能表現已算綽綽有餘。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