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廣州車展報導:售價正式釋出!JEEP Wrangler Mopar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20/2017星期一)

作為本次廣州車展上最引人注目的車型之一,JEEP Wrangler Mopar限量版車型在車展尚未舉辦前,許多JEEP車迷早已迫不及待。而這20輛限定車型不只是在會場上展現其俐落且熱情的越野身姿,更同時釋出車價,對於收藏家而言想必是無法掩蓋內心的激昂啊!

為了使十年紀念版車型呈現出豐富的樣貌,該車雖然是以Wrangler Rubicon為設計基礎,但也同時搭載了多樣化的套件組合,其中包括十周年紀念引擎蓋、輕量化綢緞黑踏板以及專屬輪圈等高達29項的配件。除了各項紀念配件外,車廠也同時針對前保險桿與車身高度等基本配置進行更新,使得新車呈現出更為奔放的外觀架構!

至於動力方面,車廠除了針對輪圈部分提供多樣化的款式以對應各項越野環境外,同時也提供了更為強勁的3.6L自然進氣引擎與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284hp與34.2kgm峰值扭力之譜。

最後是售價方面,該車也以不同的引擎規格以及兩門或四門車型區分車架,其中頂級版車型為四門3.6L的規格,其售價為77.99萬起,換算新台幣約為353萬,雖然以價格來說並不親民,但相信對於吉普車迷而言,能夠入手這輛全球限量20款的紀念車型,相信作夢也會笑吧!

 
中國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