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Made in China」劣質標籤?GM新款電動車因電池被迫延期
AUTONET記者:Allan(09/04/2018星期二)

當你看到「Made in China」的字樣,許多人會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劣質產品等不良映像,在近幾年當中這樣的想法已經漸漸消失,而目前中國市場需求量最多的車種不外乎就是電動車,美國車廠 GM 也打算在中國增加電動車產量,但這項計畫似乎遇到瓶頸,原因是電池無法達到該有的性能和安全無法如期使用,所以即將推出的電動車恐怕會延期上市。

GM汽車集團欲架下個月即將推出的,是旗下品牌 BUICK Velite 6 電動車,而該車款的電池是由A123系統公司提供,會有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提供的電池在內部測試時,無法達到效能和安全而無法使用,所以這款新的電動車勢必會延遲。

但為何車廠不打算更換供應商,剛開始車廠打算使用LG Chem的電池,但是中國政府在2016年規定車廠必須要使用中國政府許可的電池供應上,在公布的名單中,除了中國當地公司外,沒有任何一家外商公司的名字,這樣排外的行為帶來的就是車廠的抱怨,不只是剃除國外業者,也獨厚了中國當地供應商。

這樣的保護主義是可以保護本地工廠,可是中國企業必須擺脫劣質產品的映像,中國政府近年來不斷推廣電動車的生產,但最令車廠擔憂的除

 
中國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