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針對北美未來三年的計劃,驚傳砍掉FR-S/86渦輪與敞篷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2/2013星期五)

日前TOYOTA車廠針對美國未來三年的銷售計劃,進行一連串的探討。如2013年6月初發表的全新第11代Corolla,已排定在同年秋季上市,還有新世代Yaris將與Mazda2同一底盤平台打造而來的消息,都是TOYOTA未來在美國相當重要的新車產品。只不過在當中竟然提到了SCION FR-S/TOYOTA 86的渦輪以及敞篷版,未來可能不會量產販售的訊息。

在美國市場上,TOYOTA另外成立了一個專為年輕市場為銷售目標的品牌:SCION,其中近年來話題性十足的後驅雙門跑車86,在美國則掛上SCION FR-S之名在銷售。不過從這份原廠未來計劃的報告指出,TOYOTA正在考慮放棄發展渦輪以及敞篷版86的抉擇。只因為它的市場規模以及造價成本不符合經濟效益,且昂貴的車價也有可能造成銷售困難。

只是對於不推出渦輪版本86或許還情有可原,但敞篷版不賣就真的說不過去了!因為這款車的概念型態早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就發表了,且雖稱FT-86 Open Concept概念車但無論它的外觀設計還是敞篷結構等處,都已經相當貼近量產規範。也就是說只要原廠一放行生產,這款後驅敞篷小跑車就可以很迅速的投入市場。

當然這個消息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考證,且就算美國不賣敞篷版86、歐洲或亞洲等其它地區,相信還有不少消費者等待這款車的到來,所以期望TOYOTA別中止敞篷86的生產計劃。另外,在這報告中也提到,Supra的後繼車款已經在開發中,且原廠還表示這款車將會是TOYOTA未來的新性能精神指標。或許是這樣的因素,進而限制86其它車型的擴展也說不定。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