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美國市場正熱!TOYOTA再投入2億美元進行擴廠、增加產能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5/2013星期二)

相較於歐洲市場的持續低迷,美國市場可說是已經從幾年前的金融風暴之後走上復甦之路,這也連帶讓汽車市場的整體銷售量持續的向上攀升,而出了傳統美國三大車廠紛紛以增產、取消暑休來應對,TOYOTA也在近日宣佈將要針對美國南方包括阿拉巴馬、密蘇里以及田納西三個州的廠區投入2億美元的資金來進行擴廠與增產。

不過這次的投資並不是直接增加車輛的產能,而是針對TOYOTA旗下的V6引擎以及其他鑄壓部件的產能進行調整,而在這2億美元當中,占絕大部分的1.5億美元是針對阿拉巴馬Huntsville地區引擎廠的投資,這座廠區目前負責生產TOYOTA旗下包括直四、V6以及V8的引擎,在未來擴廠動作完成後,這座廠區的年引擎生產量將會達到75萬具,其中V6引擎將會站36.2萬具。

至於其他5千萬美元的資金,則是針對TOYOTA在當地所設立的Bodine Aluminum旗下位於密蘇里以及田納西的三座部件鑄壓廠的投資,總計將會新增約50個新的工作機會。

之所以TOYOT這次增產的目標放在V6引擎上的主因,除了是這具引擎在一般乘用車會使用以外,在TOYOTA於美國販售的貨卡車行當中,也採用了這具V6引擎,同時在經過5月之後,TOYOTA貨卡在美國的銷售達到了324,570輛,相較同期成長了12%,且以美國整體貨卡的銷量來看,也有11%的成長。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