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讓HONDA Civic化身BUGATTI Veyron 16.4?!eBay拍賣〝Veyron山寨套件〞24萬元成交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9/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美國eBay拍賣網站今年2月出現了一項教人噴飯的拍賣商品,賣家將1994年式HONDA Civic Coupe巧手改裝,新增玻璃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套件之後,赫然搖身一變,擁有了地表最速超跑BUGATTI Veyron 16.4的車身外觀!並以4,50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起標價格拍賣。3個多月過去,這組〝Veyron山寨套件〞經歷14次出價之後,終於以8,099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的價格成交,讓買家即使買不起超跑,也能擁有一輛山寨Veyron過過乾癮。

加上〝Veyron山寨套件〞後,讓人幾乎看不出來五代HONDA Civic的原貌。

經過Veyron山寨套件改裝的Civic被賣家命名為「Civic-gatti」。

經過Veyron山寨套件改裝的Civic被賣家命名為「Civic-gatti」,是以1994年式HONDA Civic Coupe為基礎改裝,不僅乍看之下造型與Veyron確實十分神似,甚至還〝錦上添花〞的增加了剪刀式車門的設計,讓Civic-gatti不只是單純的仿造,竟還多了幾分個人風格;眼尖的車迷甚至還會發現,頗具玩心的賣家甚至還在Civic-gatti的車尾鑲上一枚美國著名玩具系列「變形金剛」的博派銘牌,誠然Civic-gatti肯定無法變身,卻也讓車主行車上路時更具樂趣。

〝正版〞Veyron 16.4

〝正版〞Veyron 16.4

真正的BUGATTI Veyron 16.4在8.0L W16四渦輪引擎的帶動下,擁有驚人的1001hp最大馬力與127.6kgm的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不但2.5秒即可完成,極速更是來到407km/h的水準,全球300輛的限量配額也讓許多層峰消費族群擁千金而不可得,當時台灣唯一一輛配額更是擁有逼近億元的身價(約新台幣8,680萬元)。對一般百姓而言,光是一輛〝普通〞超跑都買不起、更遑論是全球限量的稀世超跑,既然如此,買輛山寨貨來滿足自我小小的虛榮心,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