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TESLA Model 3實測影片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3/31/2017星期五)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正在為全新入門車型Model 3正式上市做最後準備,看起來Model 3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近日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個人Twitter專頁上貼出一段影片,讓全球消費者一睹這輛即將上市的全新款。



由Elon Musk所發布僅有短短6秒的影片中,Model 3以一身黑色塗裝現身,在外型上與Model S極為相似,僅在車頭燈與尾燈排列組合做了些許變化。影片中Model 3稍微秀了一下加速性能,在幾乎無聲的狀況下向前衝刺,看起來Model 3在0-100km/h加速秒速上也會有不差的表現。

除了發布這段影片之外,Elon Musk同時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提到,Model 3將會搭載兩組電動馬達,並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當然,作為TESLA的一員,Model 3也將配有品牌最引以為傲的自動駕駛系統,是TESLA將該系統普及於一般消費者的第一步。

有趣的是,Elon Musk表示在Model 3上將看不到傳統的汽車儀表板,僅會在中控台上附上一個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上面顯示包含時速、轉速、電池狀態等所有行車資訊。為此,有許多網友在Musk的貼文下方詢問這樣的設計是否正確,但Musk表示在自動駕駛的情況下,儀表板是多餘的,駕駛只要放心交給電腦即可。依舊對自家所研發的自動駕駛系統充滿自信。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