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年式登場!HYUNDAI Genesis、Azera雙雙改款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8/2015星期三)
 
HYUNDAI Genesis
 

全球最大的綜合性品牌諮詢公司Interbrand在日前公布了2015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韓國汽車大廠HYUNDAI連年成長,以8%的品牌價值成長,締造了新高的39名,而同集團的KIA(+5%、74名)亦有優異表現,繼續穩固全球前五大汽車事業體的地位。

 
HYUNDAI Genesis
 
而延續著這股氣勢,HYUNDAI近日也針對美規旗艦車型Genesis與大型房車Azera發表了2016年式,導入許多科技配備或是將原本僅高規車型獨享的配備列為標配等,增添更多市場競爭力。

首先,2016年式Azera在頂規車型(Limited)導入了整合引擎怠速起閉Stop/Start功能的Smart Cruise Control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以及高階車款常見的電子駐煞車,至於動力部分,美規車型依舊僅提供單一的Lambda II 3.3L V6引擎,具備燃油缸內直噴,最大馬力為293hp/6400rpm,35.3kgm最大扭力則在5200rpm時獲得,搭配具備Active ECO System主動節能系統的6速自排變速箱。

而2016年式Genesis將LED日行燈、主動轉向HID頭燈列為全車系標配,另外安全配備部分則將加入自動緊急煞車、車道維持輔助、抬頭顯示器、盲點偵測、車室內CO2濃度感應等,仍舊提供3.8 V6(311hp/6000rpm、40.5kgm/5000rpm)、5.0 V8(420hp/6000rpm、53.0kgm/5000rpm)兩種動力可選,均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打算在今年底一口氣導入雙旗艦Equus與Genesis,讓國內高端買家感受來自韓國豪華車的魅力,據了解,最快年底重頭戲的台北車展就會現身。

 
HYUNDAI Azera
 
 
HYUNDAI Azera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