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牛魔王現身漸露曙光!全新世代TOYOTA Supra可能改名為S-FR
AUTONET記者:KJ(06/08/2015星期一)

由於TOYOTA已經在近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了「S-FR」型號,且類型屬於「汽車及結構零件」分類,因此國外媒體推測,眾多車迷期待已久的全新世代Supra,可能會改用S-FR這個車名。從S-FR這個車名來看,其中「S」可能代表Supra,「FR」則是突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底盤配置。

但因為TOYOTA的子品牌SCION旗下已經有了FR-S(就是TOYOTA 86),因此若Supra真的改為S-FR,可能會造成些許混淆,而且從1978年就出現的「Supra」字樣,已經在全球性能車壇擁有經典意義及知名度,若可沿用對TOYOTA來說可能較有利。

由於TOYOTA在2014年時也註冊了「Supra」型號(原有註冊已經在2006年失效),因此到底會用S-FR或Supra,甚至依販售地區的不同而有不同車名,至今仍無法確定。若沿用Supra,那S-FR可能只是一款概念車;若確定改名,那TOYOTA重新註冊Supra,可能就只是不想要這個傳奇型號被別的有心人士奪去。

目前與新款Supra有關的最新傳言,就是這款與BMW合作開發的「牛魔王」,可能不會採用過去傳言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改配置BMW提供的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外型部分依然維持2014年展出的FT-1 Concept概念車設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TOYOTA原廠已經表明,定位在86之上的全新Supra,美國售價將比Corvette的5.5萬元美金(約台幣169萬元)更高,預計在2017年(2018年式)推出。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