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產能激增!HONDA斥資4.7億美元在墨西哥建造變速箱工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8/2013星期三)

日前HONDA才在全球各地的生產基地-包括美國、墨西哥、日本、泰國等,進行大動作「綠能工廠」的設備翻新、廠區改建翻修等動作;而今日HONDA再次對外公布將在墨西哥Celaya投資4.7億美元,建立新的變速箱生產工廠,而這將會是HONDA在北美所投資設立的第三座變速箱生產工廠。

而這座全新的變速箱生產工廠,預計將在2015年下半年度正式投入營運,HONDA也表示,這將會是一項大工程,HONDA將會在墨西哥的生產工廠聘僱1500名的員工,預估一年將會達到35萬具的產量,而隨著產能的最大化,在未來幾年內,將能擴充至預估70萬具的年產量,屆時北美地區的變速箱總產能將有望突破每年200萬具的水準。

HONDA目前在墨西哥已經擁有6.3萬/年汽車產能,而這座位在Celaya的生產工廠,計畫在2014年2月加入生產行列,將會大大提升HONDA在墨西哥的汽車產能達到前所未有的20萬/年汽車產能。

HONDA北美地區業務營運長Tetsuo Iwamura表示:「HONDA將會擴大我們的生產基地,提升我們的汽車產能,以增加我們的全球競爭性,而我們也允諾,將會繼續製造更貼近客戶得產品」。Tetsuo Iwamura的一席話,除了宣告HONDA的汽車產能將逐年攀升,也意味著HONDA將持續拓展全球視野。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