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為新世代貨卡做準備,GM投資近95億新台幣翻新美國密西根Flint廠區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0/2011星期三)

美國常見的Pick-up貨卡車型,向來為GM集團主要命脈之一,而在成功度過破產危機之後,GM集團目前也在美國本土進行總額達20億美元的一連串投資計畫,其中最新的一項投資案便是翻新旗下主力貨卡車型CHEVROLET Silverado與GMC Sierra的生產基地-位於密西根州的Flint廠區。

 
於2011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概念車。
 
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報導過,GM集團於2011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了最新的新世代貨卡概念車型-GMC Sierra All Terrain HD概念車,並將成為旗下貨卡的未來發展基礎。而此次GM集團預計將投入3.28億美元(約新台幣94.7億元),進行其生產基地、位於美國密西根州Flint廠區的設備更新與生產線翻新計畫,同時將在現有的2047名員工之外、再創造約150個就業機會,除了能夠提高現有產能外,也是為預計於2013年亮相的新世代CHEVROLET Silverado與GMC Sierra貨卡做好準備,同時也將導入新一代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以提供更優異的綠能成果。

事實上,Pick-up貨卡車型的銷量,目前已佔GM集團新車總銷售達40.4%的比例,可說是GM集團的重要命脈之一,而在面對強大競爭對手FORD F-Series與CHRYSLER旗下的RAM環伺之下,開發新車款以及翻新生產線正是GM集團一連串投資計畫頗為關鍵的部分。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