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與NISSAN合作更密切,北美三菱總部將遷至田納西州
AUTONET記者:Ginny(07/02/2019星期二)

北美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和NISSAN在北美地區將會更密切地合作,並即將把位於加州Cypress的總部移到田納西州的Franklin;因所有部門都將遷移,所以原在加州總部工作的200位員工也將受到影響,而此次搬遷預計於今年8月開始,並在2019年結束前完成,而新總部的位置同時也是NISSAN許多主要辦公室的所在地。

北美三菱之後將會在Franklin暫時建設的辦公室繼續營運,而公司也已開始為員工們尋找可以在當地穩定生活、工作的條件。根據官方說法,車廠將此視為整個公司即將經歷的大改革,不但可跟合作夥伴距離更近,也能更密切地合作,且兩家車廠都期望能夠推近共同研發的進度並且分擔成本。

而北美三菱汽車執行長Fred Diaz也表示,在公司繼續往前踏步之時,其實也是搬新家的好時機,雖然得跟舊的所在地Golden State道再見,不過他們也很高興能夠在新城市有個新的開始。

此舉看來似乎能夠加強三菱保持在美國市占率的計劃,否則的話,花大錢搬新家對財務來說並不是件好事,而公司也表示,目前的規畫已變為「小就是美」,將會優先以變成規模較小但成長穩定為目標。同時,三菱位於美國西部的汽車零組件物流中心也將會與NISSAN合併,且兩家車廠將會在加州的Riverside建立另一座新工廠。

另外,也有謠言傳出,未來北美三菱有可能會讓皮卡車型回歸市場,同時,可能得要靠NISSAN才能將研發卡車的成本降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