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連續四年暢銷王者,FORD Mustang全球銷量持續成長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9星期五)

對於喜愛美式筋肉車FORD Mustang的車迷而言,2019年可說是相當具有象徵意義的一年,除了代表此品牌正式邁入了55年外,車廠也宣布Mustang以連續四年成為全球運動型轎車的熱銷車型,展現出筋肉車不死的重要意義!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銷售數據,2018年這輛狂飆野馬的年銷量來到將近113066輛之譜,比2017年多出了0.5%的成長比。另一方面,既使是在環保法規嚴苛的英國市場,去年也賣出了2323輛新車,同年比成長幅度增加5%之譜。

對此,FORD全球行銷總裁Jim Farley表示,早在55年前車廠推出Mustang之際,該車便帶給駕駛們豐沛的駕馭樂趣,配合V8引擎獨特的怒吼以及特殊的操縱手感,難怪Mustang會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跑車!

而在全球銷售成績方面,Mustang目前已在全球146個國家進行販售,其中第六代車型於2015年販售至今也在全球達到50萬輛的累積銷售量,歐洲市場更來到45000輛。另一方面,預計於2022年推出的混合動力車型也勢必能強化該車的環保形象,也因為該車獨特的魅力,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機會能看到該車騁馳於街道上!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