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紐約車展報導:搶攻年輕市場,LINCOLN發表新Corsair跨界休旅
AUTONET記者:Allan(04/19/2019星期五)

美國豪華品牌LINCOLN終於在今年紐約車展上,發表旗下最新2020年式Corsair跨界休旅,原廠會打算製作出這款車的目的,除了是要取代舊世代MKC休旅車,另一方面,也是想跟上這股跨界休旅車的潮流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全新推出的LINCOLN Corsair的命名是來自拉丁語的cursus,意思是代表旅程,外觀造型設計使用車廠最新的設計語言,與Nautilus以及Aviator長得方常相似,車頭採用點陣式鍍鉻水箱護罩,保險桿使用黑色材質搭配鍍鉻飾條,方向燈與車廠旗下兩款SUV相同,都設置在LED頭燈的下方,足下則是裝上多輻式20吋輪圈。雖然整體設計與旗下兩款SUV相似,不過車身的線條與另外兩款車相比仍比較年輕。

內裝也換上家族式最新設計,方向盤仍是三輻式方向盤,不過前方已經換上新的8吋數位儀表,中共控台也擺脫MKC的舊世代設計,換上新的12.3吋觸控螢幕,下方仍保留少數傳統按鍵,原本在中控台旁邊的按鍵式排檔並沒有取消,而是設置在中空的水冷氣出風孔的下方,此外也換上24向可調式座椅和全景天窗。

目前原廠提供該車兩種動力規格,分別是2.0L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50hp和38.2kgm以及2.3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80hp和42.8kgm,兩具動力規格都是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至於先前傳言的混合動力系統,原廠表示還在研發中。無論是哪種動力規格,前輪驅動系統都是標準配備,另外,也提供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項,並且有Normal、Excite、Slippery、Deep Conditions和Conserve五種駕馭模式。

在安全配備上,LINCOLN Corsair也是有很多高科技的配備,包括行人偵測自動煞停系統、車側盲點、車道維持以自動遠光燈等都是標準配備,另外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倒車雷達和自動停車等功能則是列為選配。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